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婚陈增强结局

初婚陈增强结局

《初婚》中,陈增强结局被火烧死了,他来到任喜爱家向她求婚,在乡亲们的劝说下,任喜爱终于答应了,于是陈增强决定第二天就和任喜爱领证,然而第二天陈增强出门时,看到有户人家着火,他冲进火场救人,最后自己却牺牲了。

任喜爱本是谷门坎的妻子,然而结婚当天谷门坎意外死亡,使任喜爱背上克夫的名声,原本任喜爱完全可以跟随父母回娘家改嫁,但看着谷家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弟弟,任喜爱毅然决然挑起家庭的重担,决定留在谷家生活。

陈增强憨厚朴实,为人善良,他一直喜欢任喜爱,看着任喜爱独自一人撑起一个家,陈增强更是心疼不已,他经常会帮助任喜爱,用自己的温柔妥帖和细心呵护来温暖任喜爱孤独的内心,使任喜爱最终决定嫁给他。

任喜爱本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对的人,生活可以有所好转,但没想到陈增强还是死了,她因陈增强的死变得痛苦不堪,但还是强忍悲伤,继续生活,最后和谷天明走到一起,两人也在结局时顺利举行婚礼,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