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婚结局

初婚结局

《初婚》结局中,任喜爱和谷天明结婚并有了孩子,而上官乐则在失去孩子后离开家乡寻找新生活,原本,上官乐和谷天明是一对,可两人结婚后却因种种矛盾导致离婚,任喜爱则更倒霉,新婚第一天丈夫谷门坎便死了,她也因此背上克夫的罪名。

和谷天明离婚后,上官乐渐渐和朱大庆走到一起,朱大庆是有老婆孩子的,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上官乐成了小三,不过朱大庆的老婆并没将这当回事,她心里想的全是移民,最后她成功移民,和朱大庆离婚,让朱大庆净身出户。

一无所有的朱大庆找到上官乐想和她复合,两人打了起来,上官乐也因此流产,朱大庆因此事进了监狱,而上官乐则在心灰意冷下决定开始新生活,虽然上官乐的结局并不圆满,但作为女主的任喜爱则在最后获得了应有的回报。

任喜爱在艾诗雅的服装厂做的越来越出色,她还提议生产棉麻质地的服装,并将五谷婆村作为棉麻种植基地,艾诗雅经过考察后同意了这个决议,五谷婆村的生活越来越好,任喜爱和谷天明也终于领证结婚,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