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锄奸的演员

锄奸的演员

《锄奸》的演员有杜淳、于荣光、杨若兮等,该剧改编自石钟山的同名小说,由张汉杰执导,将背景设定在抗日战争时期,讲述李彪与林振海这对好兄弟在国仇家恨之下逐渐分道扬镳,并展开一场生死较量的故事。

剧中,李彪、林振海以及白冬菊从小一起长大,李彪和林振海关系要好,结成了异性兄弟,而白冬菊则出落得越发美丽动人,当地富户曹富贵看上了白冬菊的美貌,想强娶她为妻,在救她的过程中,林振海不小心将曹富贵打死了。

抗战爆发后,林振海因为这一污点被迫无奈之下上山成了土匪,而李彪则成了县大队的中队长,日本人看中了林振海的才能,想方设法收买他,最终林振海没能抵挡住利益的诱惑,成为日军保安团团长,曾经的好兄弟也因此站在了对立面。

李彪和林振海都喜欢白冬菊,但白冬菊心里只有李彪一人,因爱生恨的林振海处处针对李彪,还设计挑拨李彪和白冬菊的关系,两人之间的对抗一直持续到建国后,最终林振海死在李彪的枪下,李彪和白冬菊也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