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打狗棍那图鲁结局

打狗棍那图鲁结局

电视剧《打狗棍》中那图鲁结局沦为汉奸,最终被枪决。

那图鲁在《打狗棍》剧中是满族旗人,性格喜好争强好胜,本来和戴天理是同门的师兄弟,师兄弟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由于戴那两家发生误会,戴天理辜负了姐姐那素芝,因此和戴天理反目。

戴天理和那图鲁的师傅是郭大鞭子,用毕生精力教会二人武功,戴天理天子比那图鲁高,可那图鲁不服气,与戴天理摆擂台,差点死在擂台上,只好认输。事后那图鲁私底下加倍努力,使自己武功有了很大的进步,一直希望自己能够亲手打败戴天理。

后来,那图鲁沦为汉奸,在热河承德当地得到了强大的势力,日本大量抽取兵力之后,那图鲁怕日本人不能再做自己的靠山,答应落合介去避暑山庄地宫盗取清朝宝贝,并要求对方带自己远走高飞。

在盗取宝贝的过程中,那图鲁正好碰上了戴天理,令他惊讶的是,戴天理的腿脚居然好了,一根打狗棍敲碎了落合介的脑袋,大战过程中,那图鲁大烟瘾犯了,戴天理念及同门师兄弟的情谊手下留情,留了那图鲁一条命,将他交给人民手中,让热河的当地人民来处置他。

最终,当过汉奸,替日本人卖过命的那图鲁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审判,并以种种罪名处以枪决,终年五十四岁。

因为抽大烟,那图鲁的女儿那格格有严重的生理缺陷,不会说话,那格格跟姑姑那素芝一家在鸡冠子山上长大,后来嫁给马九斤,成为戴天理的儿媳妇。

与父亲那图鲁不同,那格格虽是哑女,但是却一腔热血,深明大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