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出租爸爸的结局是什么

出租爸爸的结局是什么

《出租爸爸》结局中,方原和王靓在一起了,陶军则和马舒儿在一起了,《出租爸爸》是一部由邓燕婷写的现代都市小说,后来还被翻拍成电视剧,改名为《我爱男保姆》,由雷佳音、袁姗姗、车晓、曹曦文等主演。

在原著小说中,方原为了初恋将阿泉的腿打断了,他也因此坐牢,刑满释放后便来到海城闯荡,借住在陶军家,陶军是以卖盗版光碟为生的电影发烧友,方原为了生存曾做过很多职业,可惜最终还是一事无成,于是他便听从陶军的建议做起了“出租爸爸”。

出租爸爸的雇主是单身妈妈,而他要做的就是假扮孩子的爸爸,陪伴孩子成长,这也无法避免的会和雇主产生联系,在做出租爸爸期间,方原遇到了海归女律师舒儿,上市公司老总高小姐,出身贫困的王靓等,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翻拍成电视剧后,对原著小说进行了改编,不仅剧情有所改变,还将女主角改成了新加入的角色陆晴,虽然剧版相比较而言改动较大,但整体情节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因此一经开播便引起超高关注,备受观众喜爱。

还有这种工作,男保姆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