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冲出亚马逊的演员

冲出亚马逊的演员

电影《冲出亚马逊》的演员分别是:侯勇,穆立新,汤姆·巴特勒,克莱福特·维廉姆,劳伦,丹尼·马歇尔,安迪·汤姆逊和强·库斯勃特。

王晖由侯勇饰演,侯勇 是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兵部队中尉,也是《冲出亚马逊》的第一男主角,热血钢铁,曾因心理原因有严重的恐高症。

胡小龙由穆立新饰演,身份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兵部队的少尉,身材瘦小,但是意志却十分坚定,精通中国功夫,和家人的关系非常好。

科迪·罗斯由汤姆·巴特勒Tom Butler饰演,将军,国际组织的猎人学校的创办者兼校长,代号“猎人”是女主角丽娜的父亲。

鳄鱼由克莱福特·维廉姆Croft Wiutam饰演,猎人学校的总教官,因为想个残忍凶残,代号被称为“鳄鱼”。

影片中的女主角丽娜·罗斯由劳伦Heath Cortn饰演,职业是一名女医生,也是校长最疼爱的女儿,长相美丽,身材火辣,性格果敢。

约翰逊由丹尼·马歇尔Dean Marshall饰演,身份为红色贝雷野战旅闪电突击队的中尉,13号学员,被检查出EWS之后无奈回国,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父亲。

罗西尼由安迪·汤姆逊Andr Thompsom饰演,是阿尔卑斯皇家海军部队两栖突击队额中尉,影片最后,对中国士兵王晖由衷地产生了敬佩之情。

迈克尔由JR·伯恩/JR Bovrne饰演,6号学员,美洲豹空降兵夜鹰突击队中尉,与罗西尼角色经历相似。

黑狮由强·库斯勃特Ton Cutnbert饰演,是影片中的最强反派角色,身份为毒贩头目,痛恨猎人学校,因此绑架了校长的女儿丽娜,想用遥控炸弹复仇,被王晖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