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婚大结局

初婚大结局

《初婚》大结局中,朱大庆以为上官乐的孩子是谷天明的,便对她进行殴打导致她流产,朱大庆进入监狱,养好身体后的上官乐则去了深圳,任喜爱设计的唐装系列取得巨大成功,她和谷天明经历重重磨难后终于走到一起,两年后有了个健康漂亮的宝宝。

任喜爱自从嫁入谷家便饱受挫折,虽然差点和陈增强走到一起,但陈增强的牺牲却使她备受打击,之后,任喜爱便将精力投入到事业上,她设计的唐装系列被命名为“喜爱”,英文名“love”,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之后任喜爱决定推出棉麻系列,她首先想到的便是五谷婆村,如此一来便可以带动五谷婆村的经济发展,让全村人都过上好日子,虽然五谷婆村的人曾让任喜爱受了很多苦,但她以德报怨,获得全村人的支持,就在此时,谷天明宣布了她和任喜爱的婚事。

结婚那天,任喜爱决定从谷门坎家出嫁,虽然两人只做过一天夫妻,但她也想让谷门坎看到自己收获幸福,在结婚现场,谷天明还为任喜爱准备了一个惊喜,两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收获圆满幸福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