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雏田生气在哪一集

雏田生气在哪一集

雏田生气在《火影博人传》的第66集,一直以来,雏田都是温柔善良,端庄贤淑的代表型人物,她很少生气,但在本集中,雏田却难得一见的生气了,这也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在本集剧情中,佐助带着大家回到了忍者村,博人就自己的作弊行为向大家道歉并取得了大家的原谅,后来佐助因为要调查大筒木浦式的下落准备离开忍者村,在临走前,他将自己的忍者护额送给了博人,正式承认博人是他的徒弟。

晚上博人回家后,发现鸣人在准备生日晚会,看到鸣人后,他以为这一次又是鸣人的影分身,便给了他一拳,却不曾想这次是真的鸣人,就在大家打闹时,雏田大吼一声“你们别闹了”,吓得众人都不敢说话,只能乖乖洗手吃饭。

一直以来,雏田都是《火影忍者》中的完美女神,不仅性格好,还懂事体贴,没想到婚后的雏田却暴露了自己真实的性格,变得暴躁易怒,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身为母亲,看见博人和鸣人总是打闹不断,难免会生气,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雏田生起气来真的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