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清泉学外语是哪一集

陈清泉学外语是哪一集

在《人民的名义》中陈清泉去学外语是在第22集。“去学外语”这个梗出自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清泉与山水集团高小琴的对话中,其真正含义是“嫖娼”。

在《人民的名义》中陈清泉是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外表看起来忠厚老实,有一次,他以“学外语”的名义去山水庄园,之后与一位金发美女发生了不可描述的关系。后来,他被警察逮捕,他还表示自己并不是院长,而是一名商人,看着十分滑稽。虽然陈清泉的朋友找各种关系试图保释他,可是李达康、侯亮平并没有给这些人面子。

《人民的名义》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由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王丽云、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陶慧敏、张晞临等人联袂主演。

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为主线,向观众展示了当代检察官为了维护公平正义所进行的一系列事件。

外语不过十级都对不起抓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