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长今为何下架

大长今为何下架

韩剧《大长今》下架应该是因为国内版权到期了。一般来说,国外电视剧在国内官方平台播放需要购买版权,所以《大长今》在国内无法观看是因为没有版权。

《大长今》是韩国MBC电视台在2003年出品的一部电视剧,由金英贤编剧,李炳勋执导,李英爱,池珍熙,林湖,洪莉娜,梁美京等人主演。

《大长今》是一部古装历史剧,一共54集,讲述了一代奇女子徐长今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了朝鲜王朝史上首位女御医,之后被中宗赐了“大长今”的称号的故事。

《大长今》因为题材和故事情节非常强,在播放期间,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收视率。后来,被国内电视台引进播放,一度受到了国内观众的追捧。

剧中,李英爱饰演的是女主徐长今。徐长今在八岁时,父母双亡。十岁入宫成为宫女,当时她就下定决定要成为御膳房的最高尚宫。凭借着不懈努力,长今终于受到了宫里人的肯定,可是在这个时候却被人陷害,导致被赶出宫。

长今被赶出宫后并未消沉,在机缘巧合下,她还学习了医术,并且凭借着高超的医术再次回到宫中,成为了中宗的主治医师。

朝鲜时期,女医师是史无前例的,长今作为首位女医师,自然是非常珍稀,所以中宗还赐给了她一个封号“大长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