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城市恋人的演员

城市恋人的演员

《城市恋人》的演员有以下:崔智友、秦昊、张嘉倪、樊蕊、马歌、李东学、孙亦沐、郑浩南、张笑君、周知、侯长荣、刘馨圆、林伊婷、米学东、武振素、孙德元、郭帅祯、阮伟旌、孙丹梓、高瑕、孙敬媛、张玲玲、陈菲等。

《城市恋人》是由李远执导,崔智友、秦昊、张嘉倪、李东学等主演的时尚情感偶像剧。这部电视剧主要围绕了丁遇锋、林舍舍、廖燕蝶、廖泽楷这四个人的爱恨纠缠展开的一段情感故事。

剧中,崔智友饰演的是廖云海的掌上明珠,廖氏集团总裁的掌上明珠。

秦昊饰演的丁遇锋,他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他一直被父亲的战友林奇抚养,和林家的独生女林舍舍一起长大。在进入廖氏集团后,喜欢上了廖燕蝶,只是哥哥丁墨回国,让这件事情开始变复杂。

张嘉倪饰演的是林家的独生女,独自经营着花店。因为丁遇锋喜欢上了廖燕蝶,两人之间的感情有了微妙的变化。

李东学饰演的是丁遇锋的哥哥,自小和母亲在美国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