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留香之蝙蝠传奇的演员

楚留香之蝙蝠传奇的演员

《楚留香之蝙蝠传奇》的演员有苗侨伟、翁美玲、任达华、惠天赐等,该剧根据古龙的小说《楚留香传奇》改编,截取了小说中后半部分的内容,讲述楚留香为了给好友左轻侯庆生,带着三位红颜知己重出俗世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原本,楚留香和李红袖、苏蓉蓉、宋甜儿避居世外,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但楚留香怀念以前那种快意恩仇的生活,便以为左轻侯庆生为名,重回俗世,在去左家的路上他们认识了刁蛮任性的桑小静,于是便一起结伴而行。

没想到来到左家之后,楚留香才知道左家并不太平,左家和薛家有世仇,但他们的后辈却牵扯出一桩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原本楚留香决定成全这些小辈,帮他们假死逃生,没想到此事被桑小静知道,并悄悄泄露给了左轻侯。

左轻侯不小心杀了自己的女儿,楚留香也因此背上各种罪名,遭人追杀,后来他遇到好友中原一点红,得知他的妻子被一个以蝙蝠公子为首的神秘组织所杀,于是便决定替好友追查真相,最后成功将蝙蝠公子打败,重还世间和平。

一个人带着三个红颜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