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月婵的结局是什么

楚月婵的结局是什么

楚月婵结局下落不明,她是小说《逆天邪神》中的女主角之一,刚出场时,她是冰云仙宫的冰云七仙之首,风华绝代,清丽脱俗,仿若落入人间的仙子,因此很多书粉喜欢称呼她为“小仙女”。

楚月婵和云澈在机缘巧合之下相识,云澈帮她解了身上的剧毒,于是她便答应保护云澈三个月,身为男主角,云澈的命运注定非同凡响,在与双蛟大战时,为了保护云澈,楚月婵使用禁技,导致深受重伤,筋脉尽断,玄脉破碎。

若想恢复一身功法,只能依靠云澈身上的龙神元阳,在太古苍龙的推动下,两人发生关系,得到龙神元阳后,楚月婵恢复如初,功力大增,突破王玄,在相处过程中,楚月婵和云澈也渐渐产生深厚感情,后来她还有了云澈的孩子。

但此时楚月婵得知云澈“死亡”的消息,悲痛欲绝之下她为了孩子废除冰云诀,也因此遭到冰云仙宫的驱逐,被轩辕玉凤派人袭击,深受重伤后便不知去向,虽然她的结局有些模棱两可,令人好奇她究竟去了哪儿,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楚月婵最后并没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