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是什么梗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是什么梗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完整的说法是“我手洗干净了能摸摸你的奖杯吗”,通常在微博热门评论的回复中出现,其含义为赞扬膜拜某人的评论很厉害了,很出彩,很牛逼。简直能不负众望地获得全场最佳,直接获得了冠军奖杯!随着该词使用的越来越频繁,又衍生出来了新的比较内涵的说法叫做“我能摸摸你的jb吗”,用“奖杯”的拼音首字母缩写给大家制造出jb杰宝的歧义出来,成为如今常见的新玩法。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于微博评论当中,具体出来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10月份左右。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发展经历

除了我们今天提到的该词之外,表达同样含义的网络流行语,如今常见的还有“原来冠军被你内定”、“请裁判回到裁判席”、“你杀死了裁判”、“你杀死了比赛”、“你提前中址了比赛”、“水土不服就你”...等等,这些词真相之前都创建过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交叉扩展阅读一下。

“我能摸摸你的奖杯吗”相关实例

@孟非:中国人著名的四大宽容定律:1来都来了、2人都死了、3大过年的、4孩子还小。你认同和反感的分别是?

@Lemon叶色阑珊:来都来了,求你快走。人都死了,你去陪他。大过年的,就你添堵,孩子还小,我帮你教 。

@吃瓜群众:@Lemon叶色阑珊666,我手洗干净了能摸摸你的奖杯吗!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