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泼猴到底播不播

大泼猴到底播不播

《大泼猴》是会播的,目前还没有官宣开播时间,该剧根据甲鱼不是龟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林峰、蒋梦婕、吴克群等主演,讲述齐天大圣孙悟空出世到完成西行之路的故事,虽然情节和大家所熟悉的《西游记》类似,但剧中的人物关系更加复杂。

在原著小说中,从外域穿越来的灵魂附着到花果山的顽石中,他的降临使美猴王孙悟空提前三百年出世,但这也乱了天道劫数,猴子之后的路注定会坎坷不断,不过刚出世时的他度过了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还和一只金丝雀精成为朋友。

可惜的是,后来金丝雀精为救他而死,从那之后,复活金丝雀精便成为他内心的执念,为了这一执念,他拜须菩提祖师为师,从而认识了天真烂漫的风铃,风铃就是金丝雀精的转世,她的命运依旧没有改变,最后为了救猴子灰飞烟灭。

除了和风铃有感情纠葛外,猴子也和杨戬的妹妹杨婵产生了一段旷世绝恋,杨婵性格孤傲,杀伐决断,遇见猴子后两人渐生情愫,他们一起经历了诸多磨难,可惜最终并没能走到一起。

在剧中,除了孙悟空拥有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外,天蓬、杨戬、太上老君的设定也有所改变,天蓬为了追寻飞升成仙的爱人努力修道,直到进入天庭他才知道原来神仙不能动情,可惜为时已晚,他和霓裳之间的故事也感人至深。

杨戬的故事线并没有太多改变,他因为母亲起兵造反,还和西海公主在一起了,而太上老君则成了反派,他被心魔控制,妄想掌控三界,不过在最后,为了不让心魔得逞,太上老君自毁修为,不惜以身殉道。

《大泼猴》是林峰第一次出演神话人物,虽然杀青后迟迟没有播出,却一直备受粉丝期待,在这里,大家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悟空,看到一个和《西游记》完全不同的神话世界。

大泼猴,这是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