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寻然是谁

大约是爱寻然是谁

在电视剧《大约是爱》中寻然是甯非。寻然其实就是甯非,因为从小一直被卫卿的父母收养,所以卫卿的父母一直将他当做亲生孩子对待。

剧中,寻然在绘画方面非常有天赋,他是一个天才画家。寻然是周是的偶像,一直以来周是都非常希望见到寻然,只是寻然非常神秘,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甚至性别都无法知晓。

寻然的真实身份是甯非。甯非家与卫卿家是世交,两家关系不错。甯非自小被卫卿的父母抚养,卫卿的父母对他非常好,将其看做亲生儿子一般对待。同时,甯非在绘画上的天赋让卫卿的父母非常欣赏。甯非毕竟不是亲生孩子,所以他的存在让卫卿与父母的关系十分紧张,后来越来越僵,卫卿的父亲死后,他的母亲就带着甯非出国了。

卫卿的母亲十分喜欢甯非,因为在她眼中,甯非比卫卿好太多了。甯非对金钱利益并不看重,相反自己的亲生儿子对钱的欲望十分强烈,这让卫卿的母亲对自己的亲生儿子十分不喜欢。

甯非虽然备受宠爱,可是也许是因为从小寄人篱下的生活,让甯非的性格十分孤僻,很少与人说话。所以他一直以来都以寻然的身份画画。

周是其实能看出来甯非的画和寻然的画很像,可是她从来没有将甯非看做是寻然,她只是以为甯非是在模仿寻然,并未想到,甯非其实就是寻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