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哪集结婚

大江大河哪集结婚

《大江大河》中,雷东宝和宋运萍结婚在第8集,宋运辉和程开颜结婚在第36集,至于杨巡并没有和谁结婚。不过剧中只有雷东宝迎娶宋运萍的喜庆场面。宋运辉和程开颜结婚的场景并没有呈现出来,所以相比较而言,雷东宝和宋运萍结婚的场景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雷东宝和宋运萍因兔子结缘,那时雷东宝便对她一见钟情,可他在帮宋运萍抓兔子的过程中,不小心踩死了一只兔子,这也导致宋运萍对他的印象并不好,两人再次见面时,宋运萍还一直躲着他,觉得他不怀好意,宋运辉也看不惯雷东宝的行事作风。

不过在相处过程中,雷东宝的真诚、坦率逐渐感染了宋运萍,两人很快便相知相爱,但宋运辉对雷东宝的态度还是一点没变,觉得他不是个好人,就是觊觎姐姐的美貌,每次看到雷东宝,宋运辉都不会给他好脸色。

即便如此,宋运萍还是决定嫁给雷东宝,既然这是姐姐的决定,宋运辉也只能选择尊重她,在结婚之前他还做了很多准备,主动联系亲戚们,让姐姐能够热热闹闹的风光大嫁,而宋运萍和雷东宝结婚的情节也是剧里最喜庆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