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韦春花扮演者

大江大河韦春花扮演者

《大江大河》中没有韦春花,只有韦春红,她的扮演者是练练,曾在《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陶斯咏,在《延禧攻略》中饰演愉妃,在《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中饰演向晴,《大江大河》则是练练和杨烁的二次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

韦春红是雷东宝的第二任妻子,她是一名寡妇,开了家小饭店独自带着儿子生活,她是独立女性的典型代表,虽然受尽非议,但她依旧坚持自我,她和雷东宝的结识也是在饭店中,起初两人交集并不多,直到雷东宝帮了她,她才对雷东宝产生感情。

雷东宝因为应酬,经常要到韦春红的饭店中吃饭,一来二去,两人便熟悉起来,韦春红经常帮助雷东宝,在小雷家最困难的时候,她还一口气买了几头猪,用自己的行动支持雷东宝,可惜的是,雷东宝心里只有宋运萍,对韦春红只有感激。

不过后来雷东宝还是娶韦春红为妻,两人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雷东宝与别的女人有了一个孩子,但当雷东宝回心转意时,韦春红还是原谅了她,虽然她的做法让很多人无法理解,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她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