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归去来大结局

电视剧归去来大结局

电视剧《归去来》大结局中,萧清找到了书澈所居住的地方,与书澈交谈,两人还度过了甜蜜的几天,后来萧清想让他随着自己回去,可是书澈却拒绝了。

另一边,宁鸣的事业不断发展,他和缪盈之间的生活越来越甜蜜。成然三年刑满释放,萧清、缪盈和绿卡三人去迎接他出狱。

书澈后来去狱中探望父亲书望,父子两人先是沉默的对视,之后又开始交谈,书澈告诉父亲,无论父亲提供给他的是粗茶淡饭还是锦衣玉食,他都能够有一个成功的人生。书望听到后先是震惊,之后又赞赏的点头。

书澈离开监狱后,心情复杂,此时萧清正在不远处看着他,当书澈注意到萧清的存在后,两人相视一笑。

总体来说,《归去来》的结局还是很完美的,众人都有了归宿,有些人也得到了该有的惩罚,万物皆有因有果,一切都算是最好的安排。

《归去来》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由刘江执导,高璇、任宝茹编剧,唐嫣、罗晋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出演,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曲栅栅、高丽雯、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和王姬等人联袂主演。

在这部电视剧中,唐嫣和罗晋第五次合作,所以还未播出时就受到了很大的期待。此外,唐嫣和罗晋曾先后合作过电视剧《乱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