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鲁大叔贝蒂露谁演的

德鲁大叔贝蒂露谁演的

《德鲁大叔》中没有贝蒂露,只有贝蒂卢,她由丽萨莱斯利饰演,她并非科班出身,而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是美国女篮史上举足轻重的人物,在《德鲁大叔》中,丽萨莱斯利本色出演,饰演一名运动员。

影片由查理斯斯通执导,尼克科罗尔、沙奎尔奥尼尔等主演,是一部篮球喜剧电影,丽萨莱斯利的加盟也让影片变得备受关注,虽然她的戏份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电影上映后,她的演技可圈可点,令观众看到了丽萨莱斯利的另一面。

电影以篮球场上的常胜霸主德鲁大叔为主,他年纪大了后便功成身退,遇到达克斯后,德鲁大叔重出江湖,决定和达克斯一起组建球队,参加洛克公园五十周年锦标赛,达克斯虽然有篮球梦想,却一直处于人生低谷,遇到德鲁大叔则使他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德鲁大叔和达克斯一起携手并进,为了梦想努力前行,他们首先要做的,便是找回德鲁大叔以前的队友,可惜这一过程并不顺利,即便遭遇重重阻碍,两人依旧没有放弃,最后他们也在洛克公园五十周年锦标赛上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