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超ktv300万是那一集

邓超ktv300万是那一集

邓超ktv300万是电视剧《相爱十年》中的第33集,在本集剧情中,肖然和韩灵到民政局离婚,民政局的人让他们冷静一下,一个月后再去办理,两人回到家后,韩灵还是离开了,心情失落的肖然决定放松一下,于是在强仔的陪同下来到了香港的ktv。

那时的肖然已经是公司老板,极其有钱,在ktv中,他指名道姓要让头牌莫妮卡来招待,此时的莫妮卡正在别的包厢,领班不敢得罪肖然,便将莫妮卡带了过来,没想到另一包厢的人也不是善茬,他们闯进包厢,要把莫妮卡带回去。

肖然本就心情不好,又遇到来找茬的,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他问清莫妮卡的出场价后,便提出双倍价格,没想到对方也和他杠上了,两人争相竞价,最后肖然一怒之下说出三百万的价格,对方才罢休,然而此事并没有结束。

对方男子本就喝的醉醺醺,被肖然如此打压自然会气不过,强仔担心他会伤害肖然,便赶紧冲上前去教训了这名男子,此事最后也不了了之,但肖然的饰演者邓超却因为这一幕被网友调侃,逗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