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老朝奉是谁

电视剧老朝奉是谁

在电视剧《古董局中局》第四部中揭秘的老朝奉是药慎行、姬均天、沈云琛。原版小说中,老朝奉并非是特定的一人。老朝奉相当于一个代号,几部书中提到的老朝奉分别是三个人。第一代是药慎行(药不然的太爷爷),第二代是姬均天,第三代是姬均天的女儿沈云琛(五脉中青门掌门人)。第一代老朝奉在书中是一个好人,后面两代是坏人。

《古董局中局》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于2019年12月26日首播,这部电视剧由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王刚等人主演。

《古董局中局》讲述了一个出生在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的古董店店主许愿,意外得知了自己家族的复杂历史,随后卷入到了一起沉没已久的江湖迷局。

在探究真相的过程中,他先后结识了青年鉴宝才俊药不然、身手不凡的名门闺秀黄烟烟,以及神秘的日本女子木户加奈。四人之间各怀目的的相识,到最终知根知底,让许愿慢慢揭开了家族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