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娘子扮演者

白娘子扮演者

胡蝶、赵雅芝、王祖贤、刘涛、杨紫、孙骁骁、鞠婧祎等人都扮演过白娘子。

胡蝶是20世中国内地女演员,曾经主演了中国第一部有声电影《歌女红牡丹》,中国第一部关于白娘子题材的电影就是由她主演的。

赵雅芝饰演了1992年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娘子,也是因为这部剧赵雅芝得到了全国观众的注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明星。92年版本的《新白娘子传奇》也被大家奉为经典。

王祖贤是九十年代香港影坛四大花旦之一 ,是大家都熟悉的著名港星,在很多著名电影里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与张曼玉、赵文卓、吴兴国曾经领衔主演了徐克导演拍摄的奇幻片《青蛇》,在里面王祖贤饰演了风情万种,深情痴心的白素贞。

刘涛、杨紫都是大家熟悉的内地女演员,她们分别在2006年电视剧《白蛇传》和2019年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里饰演了白娘子。

孙骁骁饰演了2019年《白蛇传》里的白娘子,鞠婧祎饰演了2019年《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娘子,但是这两部剧虽然已经杀青,还没有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