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上婆婆嫁的演员

带上婆婆嫁的演员

电视剧《带上婆婆嫁》由俞小凡、刘芳、杜俊泽等人主演,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刘姓家族的恩怨情仇。

在剧中,林如意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是丈夫林文祥不幸遭遇车祸,在临终之前告诉妻子如意可以改嫁,不要过得太辛苦。丈夫死后如意不愿意改嫁,一力承担照顾婆婆和两个孩子的重任。因为借贷,如意遇到了麻烦,但是得到了同学嘉东的帮助。

在寡居的日子里,如意得到了丈夫的兄弟长生的照料,两个人也在不断的接触中感情加深。如意后来与富商父亲刘秉贤相认,但是在认亲的过程中一直被父亲家里的亲属阻拦。最后如意感到无法再在父亲的家中待着,就搬离了刘家。

最后如意与长生结婚,与自己的家人一起再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电视剧里俞小凡饰演女主如意,刘芳饰演如意的婆婆林玉春,杜俊泽饰演了刘家的大少爷,也是杀害如意丈夫的肇事司机刘志谦,谢祖武饰演了如意再嫁的丈夫陆长生。

这部剧融合了夫妻生离死别、兄弟自行残害、女主人公善良坚强,忍辱负重担负家庭重担等各种桥段来反映家族故事,还加入了不少搞笑情节,可以让观众在观看的时候时而感动,时而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