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紫棋快乐大本营那期

邓紫棋快乐大本营那期

邓紫棋参加的《快乐大本营》是20140215这期,截至2019年,她只参加过这一期《快乐大本营》,是在参加《我是歌手》时,与尚雯婕、曹格一起登上的快本舞台,除此之外,本期节目嘉宾还有李泰、孙坚、于小彤。

邓紫棋原名邓诗颖,是创作型女歌手,实力强劲,曾获得过多项大奖,起初她只是在香港地区发展,直到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才逐渐被内地观众熟知,还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亚军,她的唱功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很多专业歌手也对她的唱功给予高度评价。

林俊杰曾说过,他见过邓紫棋在很多综艺上的清唱,总体是非常不错的,足以证明邓紫棋的实力,出道之后,邓紫棋的很多歌曲都深受大家喜爱,火遍大街小巷,像《泡沫》、《光年之外》、《我的秘密》等,每首都堪称经典。

除了发表歌曲外,邓紫棋还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只是其中之一,她还曾担任过《中国新说唱》的明星制作人,对选手的评价十分专业,她的表现也备受观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