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线流的演员

白线流的演员

日剧《白线流》由酒井美纪、长濑智也、柏原崇、京野琴美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几个少年之间的青春故事。

《白线流》是一部青春爱情剧,故事的时间发生在几个主人公的高三。 长濑智也在剧中饰演松本北高等学校夜间部学生大河内涉。

大河内涉的父亲因为妻子的离开,郁郁而终。跟随着叔叔伯伯生活的大河虽然成绩优秀,但是为了不再依靠看不起自己的叔伯,决定放弃读大学,但是他自己依然有着从事天文事业的梦想。

酒井美纪在剧中饰演高三学生七仓园子,性格胆小懦弱,也不清楚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所以非常羡慕优秀独立,还有着自己梦想的大河。

柏原崇饰演了17岁的高三生长谷部优介。长谷部优介的家境良好,父亲是银行行长,他本人长相俊美,成绩优异,是班级里的风云人物。长谷部优介虽然有一些脾气,但是性格善良,志愿是做一名律师,还默默喜欢了园子十年。

京野琴美饰演性格活泼的饭野真佳,因为在高三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她放弃了大学,而是选择了去做一名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