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演员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演员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演员有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刘嘉玲等,影片由徐克执导,是一部以狄仁杰为主角的动作奇幻电影,影片中不仅有错综复杂的案件情节,还有精彩纷呈的特效,上映后便深受观众喜爱。

影片的背景设定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后,狄仁杰因破获奇案,获得御赐的亢龙锏,并掌管大理寺,此时皇权式微,武则天的野心越来越大,多方势力觊觎亢龙锏,狄仁杰的处境也变得更加艰难,但他将亢龙锏藏在了一个极为隐秘的地方。

自从狄仁杰获得亢龙锏后,武则天便视他为眼中钉,于是他便命令尉迟真金带着从民间找来的“异人组”一起,到大理寺夺取亢龙锏,没想到的是,这些异人全是沽名钓誉之辈,尉迟真金和狄仁杰亦敌亦友,两人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

其实狄仁杰面临的最大威胁并非是异人组,而是另外一方势力,他们擅长幻术,不经意间便会让人置身于幻觉中,在沙陀忠、水月、圆测等人的帮助下,狄仁杰不仅成功破获离奇案件,也守护了亢龙锏,使百姓重新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