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夜追凶的演员

白夜追凶的演员

悬疑推理剧《白夜追凶》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等领衔主演。

《白夜追凶》主要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帮同胞弟弟关宏宇洗脱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

在剧中潘粤明饰演关宏峰和关宏宇兄弟俩,这两人虽然是长相一样的双胞胎兄弟,但是性格迥异。关宏峰是为人严肃,性格沉稳的刑侦警察,他原本是刑侦支队队长,但是因为弟弟的原因辞职,后来受邀,作为顾问在刑侦支队继续参与案件调查。

关宏宇是一名武警,因为一起灭门惨案被认定为是凶手,为了逃脱抓捕与双胞胎哥哥共用一个身份出现在人前,他性格活泼,身手矫健。

王泷正饰演刑侦支队队长周巡,表面不拘小节,但是心思缜密,刑侦能力极强,一直认为关宏峰与逃犯关宏宇有联系,处处紧盯关宏峰的动向。

梁缘饰演刚从警校毕业的女刑警周舒桐,性格坚毅,对刑警事业极其热爱。

吕晓霖饰演关宏宇的女朋友高亚楠,她也是一个专业的女法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