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调皮王妃的演员

调皮王妃的演员

电视剧《调皮王妃》的主要演员有以下:苗韵桐、高江、邓琳、赵菲、衣妍婷、张晶、周毅、梁振伦、程意涵、庞贝童、王坤、王清亭、栗梅、侯健戈、任学海。

《调皮王妃》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在2015年播出。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21世纪元气少女尹晴柔因意外穿越到古代,遇上了形形色色的王宫权贵,最终变成了王妃,收获了甜蜜爱情的故事。

剧中,苗韵桐饰演的是谢延奇。他是一个看似冷漠的人,对于皇位没有兴趣,后来被他二哥推入到皇位的竞争之中。谢延奇在失忆之后爱上了晴柔。

高江饰演的是独孤芜。他拥有多重身份,对尹晴柔一见钟情,他在暗地里帮助她教训了许多对她图谋不轨的男子,虽然与谢延奇是敌人,但是却帮助他取得了皇位。

邓琳饰演的是尹晴柔。尹晴柔是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因为意外回到了历史上根本就不存在的王朝,幸好被一个冷酷王爷捡回家,才开始了一段奇妙的生活。

霸道冷酷王爷爱上我的戏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