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当她恋爱时上映时间

当她恋爱时上映时间

网剧《当她恋爱时》目前只发布了时尚主题海报,上映时间还没有公布。

《当她恋爱时》改编自网络小说《绯闻女王倾城记》,是一部由秦榛执导,何花、王瑞昌、魏哲鸣、李若宁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

在剧中何花饰演身份神秘,形象多变的少女风萍,王瑞昌饰演表面轻佻风流,但是内心正直善良的富家子弟唐迦南。风萍与唐迦南在一次意外相识后,从此纠葛不断,两个人逐渐吸引,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美好的爱情经历。

何花曾经在《灵魂摆渡》里饰演了孟婆三七,扮相惊艳,演技精湛,与剧中风萍美丽动人的形象很符合。

魏哲鸣饰演了唐迦南的大哥唐皓云,是一个性格沉稳,彬彬有礼的绅士,与李若宁饰演的陆乔是青梅竹马,两个人在剧中也有感情戏。

在《偶像练习生》里爆红的罗正也出现在了这部剧里,他出演的方君浩,是女主风萍的好朋友,是一个有活力,办事牢靠的队友。

整部剧基本都是启用了一些年轻演员,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