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当婆婆遇妈大结局

当婆婆遇妈大结局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的最后罗佳为大可生下了一个儿子,两家的父母因为新生儿的降生冰释前嫌,从此过上了幸福和谐的生活。

《当婆婆遇上妈》是一部都市生活剧,在剧中罗佳和大可是一对不被双方父母认可的年轻夫妻。为了能在一起,两个人决定先领结婚证,再私奔。婚后两人还是遭到了大可母亲的种种阻挠,性格单纯的罗佳成了婆婆手下的受气包。

为了保护女儿,罗佳的母亲搬到了女儿家里,和大可的母亲展开了较量。两个中年女人互不相让,言语犀利,针锋相对。大可受不了家里乱糟糟的氛围,竟在这个时候有了外遇。

罗佳在这时被查出怀孕,婆婆改变态度开始好好对待罗佳,但是在查出罗佳怀的是一个女孩以后,重男轻女的婆婆又恢复了刻薄的嘴脸。

在全家人得知大可有外遇的事情以后,罗佳的婆婆不但没有责怪儿子,还指望起小三可以为自己生下孙子。忍无可忍的罗佳母女决定离开这里,罗佳这一次直接签了离婚协议给大可和他的母亲。

在临走之前,罗佳的母亲出手整治了亲家和小三,又将大可出轨的事情告知了他的领导和邻居,出了这口恶气之后带着女儿回了北京。

大可在妻子离开后十分懊悔,一路追到了北京向妻子和岳母一家道歉。罗佳的父母最后原谅了大可,但是罗佳却没有松口。

最后罗佳临盆,孩子胎位不正,大可一直在旁边陪伴着妻子生产。罗佳的孩子出生后竟然是一个男孩,原来当时大可母亲找人检查孩子性别的时候出了错。但是这一切对于刚刚成为父亲的大可已经不重要了,他打电话告诉父母,自己当父亲了,自己以后决定就在北京做罗家的上门女婿,不回去了。

大可的父母赶到北京,两家人因为孩子的降生尽释前嫌,真正成为了和和美美的一家人。

更年期啊,有这样的婆婆真的是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