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客家族的女人电视连续剧演员表

刀客家族的女人电视连续剧演员表

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由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主演。

《刀客家族的女人》是一部年代传奇剧,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一个传统刀客大家族众多女人之间情感的纠葛。

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性格豪迈、泼辣的村姑葛大妮。葛大妮性格倔强,拒绝了父亲给她安排的婚事,又因为与刀客家族的当家余化龙有感情纠葛,就带着孩子去了石泉寨。

她选择嫁给了余化龙顽劣不堪的弟弟余老八。在婚后对石泉寨的种种规矩都进行了挑战,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子。

郭鹏饰演了余老八的角色,性格顽劣,缺少担当。

杨烁饰演石泉寨的当家余化龙,作为寨子里的顶梁柱,他机智勇敢,有情有义,还有一颗报国之心,后来加入了共产党,带领整个石泉寨投身了革命。他曾经与葛大妮有很深的情感纠葛,但是两个人并没有走到一起。

许还幻饰演被余老八输掉的妻子石彩凤,她因为丈夫的顽劣被输掉,失去贞节成为潘家女人,因此对余老八一家怀恨在心,处处与葛大妮作对。后来被葛大妮的宽容感动,成为了一个自立自强的女人。

毛晓彤饰演军二代明月,不论是枪法还是骑术都很高超,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

何赛飞饰演刀客家族最大的当家余黄氏,高露饰演一个身世悲惨的女子莲花,曾虹畅饰演了余老八和石彩凤的儿子余定邦。

葛大妮与整个石泉寨的人,在抗日战争爆发的时候,守护石泉寨,积极参与抗战。余定邦因为投身了国民党,与石泉寨和参加共产党的亲人决裂。后来他又投靠了日本人,给石泉寨带来了灭顶之灾。葛大妮、石彩凤等人决定大义灭亲,守护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