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墨兰嫁给谁了

电视剧墨兰嫁给谁了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嫁给了梁晗。墨兰一心想要攀附权势,先是想嫁给齐衡,可是齐衡却喜欢盛明兰,之后盛墨兰看到梁晗对自己有好感,所以就嫁给了梁晗。

盛墨兰是林小娘和盛紘的女儿,自小娇生惯养。盛墨兰和林小娘是一个类型的人,也许是在林小娘的教育下,盛墨兰才会对权势这么看重。

刚开始,盛墨兰对齐衡情有独钟,齐衡不仅是齐国公府的儿子,长得还一表人才,这非常符合墨兰心中的夫婿标准。墨兰长得非常美,加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非常受男子喜欢,只是齐衡不喜欢墨兰这种类型的,毕竟他贵为公子哥,这种美女见得多了。

墨兰多次暗示齐衡,但是都没有得到本人的任何回应。后来,墨兰在马场认识了梁晗。梁晗的家庭虽然比不上齐衡,但是好歹也有爵位,加上梁晗的母亲身份尊贵,嫁过去自然也是不吃亏。

梁晗对墨兰一见倾心,多次示好,可是墨兰并不知道梁晗是一个花花公子,只看中了他深厚的家庭背景。

刚开始,盛家并不同意墨兰嫁给梁晗,梁大娘子对于墨兰也不是很喜欢,因为她看上了盛府的六丫头,也就是盛明兰。

可惜,墨兰一心想要攀附权贵,所以她在林小娘的帮助下私会梁晗,将生米煮成熟饭。盛紘看到了自己未出嫁的闺女和男子私相授受,十分生气,可是也无可奈何,只能将墨兰嫁给了梁晗。

嫁给梁晗的墨兰只是一时风光,因为梁晗是一个花花公子,墨兰嫁到梁家并没有过上几天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