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当婆婆遇到妈协议离婚是第几集

当婆婆遇到妈协议离婚是第几集

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在第29集的时候,罗佳和大可进行了协议离婚。

《当婆婆遇上妈》是一部讲述青年一代与老年一代之间故事的电视剧,由潘虹、李勤勤、李小璐和贾乃亮等主演,一共30集,在2011年10月7日东方卫视首播。

电视剧中贾乃亮和李小璐饰演一对年轻夫妻大可和罗佳。两个人真心相爱,但是因为遭到双方父母的反对就私自领了结婚证。

大可的母亲看到木已成舟,就开始使出各种手段逼迫儿子和罗佳离婚。罗佳的母亲不甘心看到女儿受委屈,赶来帮忙。罗佳和大可的生活里从此就开始了婆婆和妈的一场场对决。

大可因为烦闷,就在外边有了外遇,罗佳这个时候有了身孕,对丈夫的关心少了,也没有察觉。大可的外遇抓住大可的把柄,向他敲诈财产,大可一步步陷入圈套,无法从外遇里抽身。

罗佳的婆婆重男轻女,在得知罗佳怀了女孩以后态度更差。这时候大可外遇的事情也瞒不住了,罗佳决定和他解除婚姻关系,将离婚协议给了大可,并且表示自己除了孩子,不会要任何财产。

大可后悔莫及,但是妻子心意已决,和母亲回了北京。大可为了追回妻子,收拾行李去北京向妻子一家道歉。最后在孩子出生后,两家人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