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地狱男爵是什么恶魔

地狱男爵是什么恶魔

地狱男爵是来自地狱的恶魔,他是美国黑马漫画中的超级英雄,由Mike Mignola创造,本名阿努恩罗摩,二战期间,德国纳粹借助巫师的力量将地狱男爵召唤到人间,没想到此时的他还是小孩子,虽然拥有恐怖的外表,却心地善良,由于和想象中不同,纳粹便将他抛弃了。

地狱男爵拥有深红色的皮肤,结实的手臂,头上长着十分恐怖的犄角,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被纳粹抛弃后,他被英国科学家布鲁姆收养,在布鲁姆的感召下,地狱男爵逐渐褪去恶魔的天性,成为一个拥有人类心态的“恶魔”。

在战争中,地狱男爵曾多次帮助盟军消灭意图毁灭世界的纳粹,二战结束后,他被联合国授予荣誉人类的身份,还成为美国政府设立的超自然调查防御局中的首席工作人员,专门处理各种超自然事件,除了外表不同外,他和人类并无区别。

自从成为超自然调查防御局中的工作人员,地狱男爵便一直为了拯救地球而努力,与各种危害人类的妖魔鬼怪作战,逐渐成为人类心中的超级英雄,他每次出场都会带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