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秋楠的结局

丁秋楠的结局

在电视剧《人是铁板是刚》中丁秋楠和崔大可奉子成婚,两人度过了一段长达几十年但并不幸福的婚姻生活。

丁秋楠是钢厂男职工心中的女神,她孤傲冷艳,对于钢厂男职工的献媚一点都不在乎,一直都是高冷的状态。本以为丁秋楠会找一个很高很帅的类型,但是她的初恋却是钢厂的大厨南易。

南易是钢厂食堂的大厨,热爱美食,所谓干一行爱一行,做美食本来就是南易的爱好,所以他将这个爱好和工作很好的结合,研究出来不少的好吃的东西。南易凭借着高超的厨艺,以及为数不多的食材,将钢厂的食堂搞得有滋有味,南易也成为了当时钢厂里面的红人。

只是在那个特殊的年代,食堂是无数人紧盯着的位置,善良正直的南易被一次次拖入争执和矛盾中也是非常不容易。

丁秋楠和南易的恋爱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进行的,两人开始了一段非常美好的初恋,只是这个美好的爱情也经不起一次次的破坏。

崔大可十分狡猾,他不仅和南易争斗厨艺,还和南易争女人。丁秋楠一步步的落入狡猾的崔大可的圈套中,最终还被崔大可骗上了床,怀上了崔大可的孩子。

丁秋楠和崔大可之间的感情其实就是错误的,可是在当时的年代,丁秋楠怀上了崔大可的孩子,这对一个女人来说就是一个死胡同,这辈子就是要栽在崔大可身上了。所以两人就有了一段长达几十年的不幸福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