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锋下的替身结局

刀锋下的替身结局

电视剧《刀锋下的替身》最后结局是贩毒集团被销毁,以卧底身份打入贩毒集团的警察陆海牺牲。

《刀锋下的替身》是南方影视节目联合制作中心出品的一部缉毒题材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缉毒大队队长陆安明和卧底毒穴的儿子陆海,经过几番生死较量,最终里应外合成功将毒贩绳之以法的故事。

在剧中,金洋和陆海是一对长相一样的兄弟,他们的父亲是缉毒大队队长陆安明。金洋因为被贩毒团伙陷害吸毒致死,陆安明在调查金洋的死因的时候,发现这个贩毒集团可能身后还隐藏着更大的势力,就决定继续深入调查。

金洋的哥哥陆海是一名优秀的缉毒警察,他和父亲一起调查弟弟的死因的时候也查出了这个贩毒集团,因为金洋与这些毒贩有牵扯,他就决定以金洋的身份进入贩毒团伙中做卧底。

组织上安排了一场车祸,让“陆海”因公殉职,陆海成功打入了毒贩内部。他顶着巨大的压力,在贩毒集团里一步步成为了高层。在时机成熟以后,他与父亲合作,消灭了这个贩毒集团,但是他自己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