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冬来扮演者

冬来扮演者

《大帅哥》中冬来的扮演者是李嘉,他是一名香港演员、主持人,曾参演过《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飞虎》、《护花危情》等影视剧,虽然饰演的多为配角,但李嘉依旧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英俊的外形逐渐被观众熟知。

在《大帅哥》中,冬来是昇威镇旋风特攻营营长,也是狄奇的结义兄弟,两人自幼相识,原本,冬来是富裕人家的少爷,没想到因为他在外露财被坏人盯上,书童顾落芦为了保护他独自引开坏人,却因此与大家走散。

即便有顾落芦的舍命相救,冬来还是落到人贩子手里,幸好此时狄奇及时出现,才将他从人贩子手中救出,两人因此相识,关系要好,后来结成异性兄弟,在狄奇面对重重危机时,冬来一直陪在他身边,帮助他平安度过危机。

后来,冬来和顾落芦再次重逢,他一直心怀愧疚,可顾落芦却恨他将自己抛下,两人的关系因此变得尴尬不已,不过在狄奇的帮助下,冬来向顾落芦吐露心声,两人解开误会,重归于好,在结局时,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