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搓手舞是什么歌

抖音搓手舞是什么歌

《抖音》搓手舞的歌曲是《Sorry Sorry》,由Super Junior组合演唱,收录在他们发行的第三张同名专辑中,于2009年发行,曾获得过多项音乐大奖,流行一时,火遍大街小巷,时隔多年,这首歌在抖音上再度翻红,引发无数网友的回忆杀。

Super Junior于2005年出道,由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韩庚、金钟云(艺声)、金永云(强仁)、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和曺圭贤组成,出道后便迅速火遍全球。

组合中的韩国成员比较多,只有韩庚一位中国成员,即便如此,他们依旧深受国内网友的喜爱,曾多次到国内参加活动,还曾登上过《快乐大本营》等综艺的舞台,可惜随着各成员入伍、解约等事件的发生,他们的人气也逐渐减弱。

Super Junior的代表歌曲很多,《Sorry Sorry》只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还有《super girl》、《你是我的奇迹》等,与这些歌曲相比,《Sorry Sorry》的舞蹈是最简单、魔性的,正是这个原因,才让它在抖音上再度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