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心雨的电视剧

杜心雨的电视剧

“杜心雨”这个角色出现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这个角色由周迅饰演。此外,在《闪亮茗天》中也有一个角色叫“杜心羽”,只是这个名字的最后一个字为“羽”,而不是“雨”。

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杜心雨是杜家的千金小姐,她的个性时而阴郁,时而奔放,时而柔情似水。她个性多变,让人着迷。杜心雨爱上了陈子坤,这个爱注定让她的人生变得不幸。

陈子坤喜欢的人是方紫仪。陈子坤天性浪荡,心中可以放下很多人,他与师傅的女儿方紫仪相爱后被师傅阻挠,同时,还插进来了一个杜心雨。

杜心雨闯进陈子坤和方紫仪之间的感情其实是无心之过。杜心雨不懂得爱情的世界应该有先来后到,所以她对陈子坤的爱加上杜心雨父亲对女儿的爱,造成了很多人的不幸。

尽管最后陈子坤接受了杜心雨的爱,但是陈子坤还是死在了杜心雨父亲的枪下。

杜心雨在陈子坤死后,对爱情绝望,所以最终只好皈依佛门。接着,繁华的杜公馆最终人去楼空,显得有些荒凉。

此外,在电视剧《闪亮茗天》中也有一个“杜心羽”,在这部电视剧中杜心羽由潘之琳扮演。杜心羽是一个出生茶门的平凡女子,一直靠卖卤蛋为生。在一次送外卖的途中,杜心羽和玩世不恭的花心大少正浩有了过节,两人因此也变成了一对欢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