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鹃之巢的演员

杜鹃之巢的演员

电视剧《杜鹃之巢》的演员主要有以下:张瑞希、李彩英、黄东柱、金庆南、林采茂、孙佳英、全卢民、徐权顺、池秀媛、朴俊琴、李政勋、严有珍、郑知勋、玄宇成、韩景善、全民淑、李昌旭、郑民镇、李淑、安弘镇、吴智英、金敏左、李沅锡、李大禄、郭贞熙、许仁英。

《杜鹃之巢》是韩国KBS电视台在2014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这部剧由郭基元、白尚勋导演,黄顺英编剧。该剧讲述的一个不能怀孕的女子白妍希为了守护终极的人生和孩子与怀着复仇心成为害死哥哥的女人的代理孕母李花英之间的恩怨纠缠的故事。

剧中,张瑞希饰演的一个性格恬静的家庭主妇白妍希。白妍希是白家的长女,自小在父母的保护下长大。在父亲的安排下,和秉国缔结婚姻,不过在结婚当天突然晕倒,后被查出患上了子宫颈癌。

带着无法生孩子的罪恶感,白妍希开始了婚姻生活,不过步入婚姻生活后,白妍希却面临着被婆家催生的压力,因此,才有了之后和李花英的纠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