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高端的食材配音叫什么

抖音高端的食材配音叫什么

抖音高端的食材配音叫李立宏,这段背景音来源于《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第一集松茸篇,原话为“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朴素的烹饪方式”,在这一集中,观众不仅可以了解到松茸的采摘方式,还可以看到藏族人吃松茸的独特方法。

自从抖音短视频app火起来后,很多此前的经典语录、歌曲等都因为网友制作的小视频再度翻红,这句“高端的食材”便是如此,很多网友都喜欢在拍摄美食时使用这句话,久而久之,这句话也成为一句流行用语,流传甚广。

《舌尖上的中国》是一部由陈晓卿执导的美食类纪录片,一经播出便引起超高反响,节目中的很多话语都蕴含丰富含义,虽然是一部记录片,但节目轻松的叙事节奏,精巧细腻的画面都使它深受观众喜爱。

节目中的解说员便是李立宏,他是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除了担任《舌尖上的中国》解说员外,还曾为《黎明之前》、《楚汉传奇》、《琅琊榜》等多部影视剧配音,他的声音极具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特别喜欢他的声音,很像另一位央视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