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兴乌鸦扮演者

东兴乌鸦扮演者

东兴乌鸦的扮演者是张耀扬,他是一名香港男演员,在做模特的过程中被星探发掘,从而进入演艺圈,他先后参演了《龙虎风云》、《监狱风云》、《枪火》等影视剧,获得过多项大奖,深受观众喜爱,2009年后便逐渐淡出荧屏。

乌鸦是电影《古惑仔3之只手遮天》中的大boss,他本名陈天雄,是东星五虎之一,为人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有着极大的野心,为了坐上老大的位置,他杀了蒋天生,却将此嫁祸给陈浩南,陈浩南也因此过上了逃亡的生活。

想要成为老大,最大的阻碍除了蒋天生外,还有骆驼,眼看骆驼病重,乌鸦一不做二不休,暗中将骆驼杀害,顺利成为社团老大,为了表现出自己对骆驼之死的哀痛,乌鸦决定将骆驼风光大葬,然而他的阴谋还是被人发现了。

在骆驼的葬礼上,侥幸逃脱的陈浩南揭发了乌鸦的所有恶行,在打斗过程中,陈浩南将燃烧纸钱的火炉扔到乌鸦身上,乌鸦也因此被活活烧死,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虽然乌鸦的死状极惨,却不值得被人同情,毕竟这是他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