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医秦明1结局

法医秦明1结局

《法医秦明1》结局中,林涛和秦明一起救出大宝,当新的命案发生时,铁三角再度整装待发,一起前往命案现场,为每一个死者查明真相,找出幕后真凶,在惩治罪恶的路上,他们一直并肩前行,为正义而战。

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等主演,秦明是警队的法医,他为人冷漠,心思缜密,有强烈的洁癖,大宝是法医助理,她嗅觉灵敏,在破案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林涛是刑警队队长,他擅长指纹勘测,为人幽默风趣。

原本,秦明和林涛是最佳拍档,一个是法医,一个是人民警察,他们一起破获过多起大案,大宝的到来则打破这一规则,二人组也因此变成铁三角,起初,秦明和林涛因为大宝是女性便怀疑她的能力,但大宝用自己的实力令他们刮目相看。

身为法医助理的大宝专业知识丰富,行动力强,不怕脏不怕累,她的加入,也使破案速度直线上升,最初三人之间的配合矛盾重重,但随着各种案件频发,他们在调查过程中变得越来越默契,铁三角的组合缺一不可。

在这一过程中,秦明和大宝之间也产生了若有若无的朦胧情感,在最后一个案件中,凶手抓走大宝,以此威胁秦明,为了救大宝,秦明不仅遵从凶手的指令下跪,还差点成为杀人犯,幸好林涛在旁提醒,才使他没有犯下大错。

大宝得救后,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有了进一步发展,工作上,他们是配合默契的工作伙伴,生活中,他们是互帮互助的好友,虽然《法医秦明》的故事结束了,但生活中,还有很多像秦明、大宝、林涛这样的人,为了正义努力前行。

有些场面挺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