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天下独孤般若结局

独孤天下独孤般若结局

在电视剧《独孤天下》里,独孤般若最后死于难产。

《独孤天下》是一部古装宫廷权谋剧,由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安以轩等主演。在剧中安以轩饰演了独孤家的长女独孤般若。

电视剧以北周末年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北周重臣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因的人生经历和爱恨情仇。

独孤家的三个女儿不仅都是绝代佳人,北周还流传着“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

长女独孤般若性格独立,也非常理智,她想在动荡的朝局里保护家人,所以一心想要成为未来的皇后。为了这个目标她抛弃自己喜欢的人,嫁入了北周皇室。

独孤般若成为皇后以后,面对北周错综复杂的形式,逐渐力不从心。后来独孤家也卷入了纷争,自己最疼爱的妹妹危在旦夕。独孤般若求助了自己曾经的爱人宇文护,但是也因此与丈夫产生了隔阂。

独孤般若怀孕后一直劳心劳神,生产之前也受到了惊吓和意外,导致难产。在生下一个女儿以后,独孤般若去世。

因为作为皇后的女儿去世,独孤信在朝中也受到了影响,独孤家开始败落。

最心疼的一对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