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是兄弟的演员

都是兄弟的演员

《都是兄弟》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由刘季欢执导,吴京安、韩青、王龙华领衔主演。

吴京安在剧中饰演的罗盛和韩青饰演的罗宇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两人的父母在他们小的时候就离异。哥哥罗盛与母亲相依为命,弟弟罗宇跟着生活条件相对较好的罗父生活。

罗父在临终前,想把一套房产留给大儿子罗盛,但是小儿子罗宇极力反对,与叔叔罗长友骗取了这套房产,并且将罗父准备还债的100万私自藏匿,将债务转嫁给了罗盛。

罗盛在父亲的债主谷老板那里知道了父亲欠债的真相,决定为父亲承担债务。

罗盛的坦诚和担当感动了古老板,在他和罗家人帮助下,罗盛开了一家服装厂,凭借着妻子的裁剪绝技和自己的苦心经营,服装厂开始盈利,不仅还清了古老板的债务,还让一家人过上了好的生活。

王龙华在剧中饰演罗盛的儿子罗旺,是一个读书努力,性格善良的好孩子。

故事的最后,罗宇因为赌博变得穷困潦倒,哥哥罗盛不计前嫌接济了他,罗宇终于改过自新,与哥哥一家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