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小曼生孩子是第几集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小曼生孩子是第几集

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里李小曼在第39集生了孩子。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是一部家庭情感伦理剧,主要讲述了几位作为独生子女的年轻人,在婚姻上与众多长辈们之间发生的各种故事。

李小曼是一位报社记者,作为独生女的她与妈妈相依为命,因为毕业以后一直忙于工作也没有谈恋爱,成为了一个大龄剩女。

公务员舒一乐也是一个独生子女,因为与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一起生活,患有“恐老症”的前女友与他分手,转身嫁给了一直追求自己的富二代。

李小曼与舒一乐原本就曾经是一对恋人,再次重逢以后,因为互相理解很快就结了婚。但是婚后两个人不得不同时面对家庭与工作的困难,众多老人组成的大家庭,也是问题一直不断。

来自于多方面的压力也影响了夫妻两人的婚姻,李小曼在检查出怀孕以后与丈夫发生了一次矛盾,直接回了娘家,并且提出一乐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必须她生产后搬出舒家。

一乐来协调的时候与小曼发生争吵,一气之下说了过分的话,使小曼在情绪低落的情况下早产。后来一乐也反思了自己的错误,诚心道歉,得到了小曼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