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父母爱情原著叫什么

父母爱情原著叫什么

电视剧《父母爱情》原著小说是军旅作家刘静的同名小说《父母爱情》。

小说《父母爱情》是刘静在1994年写的中篇小说,获得了一系列奖项,很多人都想买小说版权翻拍成影视剧作品,最后由刘静自己担任编剧,孔笙执导,正式翻拍成电视剧。

电视剧《父母爱情》很大程度的还原了小说背景,海军军官江德福对资本家小姐安杰一见钟情,为追求安杰努力克服出身和学识等方面差距,终于赢得安杰好感,携手一生的故事。

原本安杰的理想型是姐夫欧阳懿那种文质彬彬的文化人,而不是大字不识一个的江德福。江德福一心要娶安杰为妻,不嫌弃安家成分不好,屡屡出手相助。

安杰对江德福的印象从最初的灾星慢慢转变,终于喜欢上这个出身贫寒的海军军官。江德福虽然没文化,但对安杰很好,对安杰有求必应,安杰也逐渐适应了这种生活。

安杰和江德福幸福地生活了一辈子,如小说中那样儿孙满堂,安享晚年。即使人到老年,江德福依旧很宠爱安杰。安杰也终于得到了年轻时最想要的浪漫生活。

真的是很美好的爱情,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