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证先锋的演员

法证先锋的演员

《法证先锋1》的演员有欧阳震华、林文龙、蒙嘉慧、钟嘉欣等;《法证先锋2》的演员有欧阳震华、林文龙、郑嘉颖、蒙嘉慧、佘诗曼等;《法证先锋3》的演员有黎耀祥、张可颐、吴卓羲、徐子珊等;《法证先锋4》的演员有黄浩然、谭俊彦、李施嬅、陈炜等。

《法证先锋》是一部经典的系列港剧,第一部于2006年播出,播出后便火遍大江南北,不仅让观众见到了独特题材的法政剧,各位主演们也凭借该剧一炮而红,虽然每部的主演都有所改变,但该剧总是能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部法政剧,该剧通过写实手法,为观众呈现了法证、法医和警方紧密合作,为了抓获真凶并肩作战、携手并进的精彩画面,同时也让观众看到这些罪恶克星如何运用最先进的科技和最专业的知识屡破奇案。

每一部《法证先锋》,都由各种案件组成,错综复杂的案件,疑点重重的线索,扑朔迷离的真相都深深吸引着观众的目光,除此之外,各位主演之间的感情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案件和感情的结合,让该剧深受观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