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中奇缘结局女主跟谁一起

风中奇缘结局女主跟谁一起

在电视剧《风中奇缘》中卫无忌在一次战争中受了重伤,之后九爷为了成全女主和卫无忌就离开了,所以女主最终和卫无忌在一起了。

《风中奇缘》的女主是莘月。莘月自小在狼群中长大,不拘小节,性格洒脱。莘月对于爱情和生活带来的磨难都是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她十分珍惜自己的生命。

莘月被阿爹养育,跟着阿爹一起学习权变谋略,后来她的阿爹因为大漠政变死去,莘月没有了依靠,于是一个人逃走,回到了狼群。

莘月在大漠中遇到了潇洒不羁的卫无忌和莫循,她在两人的影响下逃到了建安。在建安,莘月认识了红姑和秦湘等人。

莘月刚开始喜欢的是莫循,莫循为人温文尔雅,待人温柔,莘月被他的温暖给吸引,不过莫循并不喜欢她,她多次被莫循拒绝后,十分伤心,于是回到了大漠。

后来,卫无忌知道莘月离开,快马加鞭将其连夜追回,莘月这才决定留在卫无忌的军队中。卫无忌一直以来都喜欢莘月,可是莘月的心并没有在他身上。直到后来,莘月和卫无忌多次出生入死,她才明白了卫无忌的好,两人最终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在一起了。

彭于晏啊太帅了